:

「香港时装设计学院」内地学院与香港学院的教学有什么不同?

:

由于两校的交流合作,教学方式均采纳港式教学作参考,师资严格选配,教学内容一致,没有什么太大不同 。

:
「香港时装设计学院」颁发的文凭,是否得到认可?
:

虽然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教育体制不同,但由于「香港时装设计学院」是政府註册立案的学府,学院成立已近四十年,历史悠久,知名毕业校友在行业有一定的声誉,业界网络及关系十分密切,故此,毕业生就业特别得到港资公司,外资及中外合资机构的垂青,是信心的保证,对于有意出国深造或移民者,学院文凭更是国际性认可学历证件。

:
为什么 [ 香港时装设计学院 ] 在内地受欢迎?
:
学院的历史,校誉品牌,著名毕业校友贡献社会成为学院知名度高的主因;另一方面,学院把先进办学理念,最新教材信息以及名师讲学引进内地,以上这些均是学院在內地开展交流合作成功的主要原因。
:
香港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如何?
:

浏覧过学院网页的师生均会明白,香港学院是东南亚第一间最早成立的时装设计学府,毕业生超过两万名;香港学院目前注重与内地院校的交流与合作;香港学院注重精英教学,不設大量招生。

:
内地毕业生可否到香港工作?
:
香港有「优才计划」,容许持有「工作证」内地人在香港工作,手续如下:
(1) 找一家公司同意聘请并具一张「聘书」;
(2) 向香港入境处申请「工作证」,一般两年后再议延续。
:
可否到香港深造进修?
:

原则上是可以的,欢迎的。由于内地与香港有出入境管制,学生需申请「学生签证」,签证期限视乎学期长短;学生也可利用探亲或自由行之方便到香港游学及考察 。

   


 
 
请按图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