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机构简介

国际职业设计师学会 The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Designs 简称 S P D ,是世界性权威精英设计师专业非牟利组织,亞太區總部于一九九六年成立。目的是为提昌优良设计,打造一个设计知识平台,促进设计专业的发展。

随着成功评核亚太区四百多名合格专业会士,「S P D」现正开展「超级设计名牌」荣誉奖评选,提升品牌在市场的地位。



评选标准
   

一 视觉美感 Overral appeal 25%

四 原创性 Originality 10%
   

二 市场潜力 Marketability 25%

五 用料 Suitability in use of materials 10%
   

三 创意 Creativity 20%

六 制作效果 Workmanship 10%
   

「超级设计名牌」荣誉奖评选由「国际职业设计师学会」资深委员及国际著名设计师顾问委员组成评审团进行评鉴分析,幷向入选机构提交报告。


评审委员

评审主委: 蔡俊才 先生 ( Chief Judge )

国际职业设计师学会评选团成员
创意工业专欄作家或知名人仕
香港设计专业人仕
著名设计师


(一) 「国际职业设计师学会」评审团透过严格规范的审核颁授「超级设计名牌」荣誉奖证书,奖
牌座及「视觉标誌贴」等奖品;
(二)
发给准许证制度,特许「超级设计名牌」视觉辨别标誌贴予得奖品牌产品;获奖的品牌,制造商就可以在有关产品及其包装上以及任何相关的广告宣传数据上加附「超级设计名牌」的标誌;
(三)
「超级设计名牌」称号是一项表彰和认可优秀设计品牌最高荣誉象征;
(四)

「超级设计名牌」是商家,消费者,零售业认可的名牌标识,给国际消费者最佳的信心保证。



参选方式

(一)
由自行申报或提名参加两种方式参加;
(二)

参选品牌必需填写《参选表格》;

(三)
《参选表格》连同下列一齐用挂号信件寄交本会:
  1.   品牌样本实物或图文;
  2.   品牌商标一个;
  3.   品牌公司注册或营业执照影印复印本。
(四)

参选公司可选择按《评选标准》提交品牌样本或图文数据或邀请主任评委亲临品牌所在地记录品牌详细数据;

(五)

主审机构将按上述数据进行审核;获选或落选者将在 60 天内获正式书面通知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