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第一屇毕业
下:第十四屇毕业

上:第十一屇毕业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香港时装设计学院的声望和成续,就是建立在人才辈出上面。姑不念学院稳重资深热诚教学者三十多年来孜孜不倦的耕耘,就是当今本港或亚洲各地时装界的精英,很多就是出身在尖沙咀漆咸道一二三号的学府。

右: 院长在第一屇毕业典礼中致辞


     
下: 第十七屇毕业

上:第二十屇毕业

下: 第二十三屇毕业

香港时装设计学院创办于1969年,并由政府注册立案成为香港第一间时装设计专科学院,也是东南亚第一所最早成立的时装设计专门学府,被新闻界誉为「香港时装精英的发源地」。首创图解活动教学法,成为时装设计教学的典范。

下:第二十八屇毕业


上:第二十九屇毕业

学院一直致力提供优良及灵活的教育机会,并锐意培育拥有专业知识的毕业生。

课程全部由从事本行业富有实际经验资深导师主持,并得留学欧美著名学府如 Central S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及 Parson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名师加盟。精心编制的教材让学生能够灵活学习。


上:第三十屇毕业

下:第三十一屇毕业

学院提供的课程均能切合工商界及社会人士的需求。

学院亦积极为工商界提供专业顾问及培训服务,及接受来电或来函招聘专门人材,成绩优秀毕业生可于学院登记并优先获得雇主接见。

透过这些服务及学院庞大的毕业生网络,学院与工商界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

上:第三十二屇毕业

右:第三十六屇毕业

上:第三十三屇毕业

毕业生以其所学,贡献给有关行业,而且得到社会的爱护和信任;更或在国际性的竞赛中,以优良成绩,嬴得荣誉归来。这点成绩,实是社会各界的鼓舞和历届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 历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