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课程简介函授课程
   
 

「香港时装设计学院」声誉日隆,顺应国内外学生要求,在原有庞大规模培训专业人材的基础上,创设「函授课程」;首创图解教学法,务使教材易读易懂,学生可在最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学历程度,得到同面授相等的训练;获得专科证书,根据「函授教育」的统计,已辅导了数以千计的人仕成功,使他(她)们成为专业人材。


六大特点:

(1) 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函授课程」进修,教材内容,教学效果及毕业颁证均无分别;
   
(2) 全部专业科目由香港著名专家编写并主理教学;
   
(3) 由「香港时装设计学院」颁发钢印证书,并由院长亲自签盖,证明专业进修资历,相等于专科院校程度;
   
(4) 本院发展成为国际性不牟利机构,收费合理,以培训人材为宗旨;
   
(5) 本院得政府注册立案,常年招生,专业自选,随报随学;
   
(6) 本院欢迎各内外毕业校友与学院建立友谊及合作关系,并随时欢迎毕业生免费来校辅导进修。
   

入学资格:

凡中等程度者,不分性别,年龄,地区,不受时空限制,选择自已兴趣科目,随时报名

入学。

毕业证书:

由院长签盖钢印证书按址寄予合格毕业生。

(若毕业生成绩未至合格水平者,由本院免费辅导致合格,不另收费。)

奖励:

(1) 每期由成绩评委会选出十名特优毕业生颁发纪念奖;
   
(2) 保荐毕业生申请「国际职业设计师学会」会士荣衔,专业资格受到认可肯定,会士获颁会士证及会士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