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的话:

ERIC由马来西亚来香港进修,设计绘图技巧突出,作品被学院刊物选登;

ERIC为人谦虚,文貭彬彬,面上永远挂着笑容,像是与世无争;毕业后回国实习,如今自立门户开设精品店,得到马来西亚社会的称许,事业顺畅,饮水思源,再回香港展示其最新作品,甚获好评。

请点击以下图像观看大图 :



院长的话:

陈华国在学时设计一系列超时代的服饰,构思特别,作品如今留在校内,成为师生共赏的「镇校之宝」;如今满街满巷的海报广告,无处不见「 KENNETH CHAN 」 的名字,他是业界的大红人,舞台服饰设计魔朮手。

请点击以下图像观看大图 :



院长的话:

王新元原是北京「时装杂志」的记者,是内地第一批来香港学习时装设计的学生,在港被香港著名服装企业家徐先生赏识,并开始创辨「新元服装公司」;新元不但事业成就非凡,还在中国服装界举办震惊四座的「长城秀」,「走进东方」,「夜泊苏州」大型个人时装表演,他还创下时装界优薪聘请设计师的记录;1994 年 9 月,新元得知院长在「大连服装节」任评委,特地由北京到现场相访,可见其师生情怀。

请点击以下图像观看大图 :



院长的话:

陈艺外表像个贤妻良母,但她却是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从她身上,你感受不出一点白手起家女性的丁点商家味;她的成功秘诀是「苦学」,「至诚」,「进取」,陈艺待人很有情义,她由海南来港,总会上门拜会,恳恳而谈两小时,像是回娘家似的,令人感到她待人的亲切。

请点击以下图像观看大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