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国际基金」(China Talents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是 国际职业设计师学会辖下的公益慈善组织,以「技艺助人 • 共创未来」为理念,集结社会才艺之仕,联合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及团体,一齐行动,共创社会才艺人材丰硕成果。

「才华国际基金」的独特性在于对创意,艺术,设计,工艺及本土文化有天才的人仕,关注并加以培植及扶持。特别是具有天斌才能但生活环境贫困或伤残而有心向学者,施以援手,达到「助人自助,一技之长、共创未来」。

「才华国际基金」欢迎学会成员及商界联合公益善行,发起赞助 [ 一口净水 一颗爱心 ] 活动,改善落后地区饮用水污染问题。

「才华国际基金」的理念及努力己引起社会大众的共鸣,期盼社会更多人一起支持本会「技艺助人、共创未来」的理想目标。

 


Your affection will spread a graceful ripple in life !

點滴關懷造就人間瑰麗 [一口凈水.一颗爱心] 行動

為四川萬州地區學童提供手提淨水器

位於海拔1000米的四川萬州偏遠山區,居民主要靠降雨解決飲水問題,年複年,日複日,人們四處尋水,水質亦差,學童更是深受其苦。才華國際基金得悉村民學童的迫切需要,發起[一口净水.一颗愛心]行动,解決學童飲用淨化水計畫,協助貧窮人家學童難以解決的大問題,抛磚引玉,希望得到社会各界贤达提供實施的寶貴意見及支持。


请点击以下图像以观看大图 :